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临澧: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严惩“毒黄赌”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08: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晚,临澧县公安局出动警力50多人,对县城范围内开展娱乐场所“毒黄赌”突击清查行动。清查行动由县公安局政委亲自指挥,组织安福派出所、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等精干警力,清查娱乐场所13家,查获营业性陪侍服务13人,捣毁龙虎斗赌博窝点1外,查处违法娱乐场所3家。

 今年9月份以来,临澧县公安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毒黄赌”问题,深入集中整治,严查、严管、严惩“毒黄赌”行为。一是同步开展内外排查。9月上旬,县公安局“刀刃向内”,全员开展违规参与娱乐场经营行为自清自查,213名干警签订了拒绝参与娱乐场所经营活动承诺书,严防公安执法人员参与娱乐场所经营活动。与此同时,组织警力对全县60多家182名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了“涉毒涉黄涉赌”劣迹排查。二是“四定”强化日常管控。县公安局对全县宾馆、歌厅、茶艺等休闲娱乐场,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区域开展日常检查防控。9月份以来,县公安机关出动警力近200人次,开展大规模统一检查活动4次。三是保持冒头就打严惩态势。县公安机关对“毒黄赌”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严惩不怠。自今年9月,在全县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集中整治以来,行政处罚涉毒17人、涉黄12人、涉赌9人,刑事打击涉毒8人、涉黄2人、涉赌15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