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临澧县严查在编不在岗和“吃空饷”行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春季开学之际,临澧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成立工作组,对在编不在岗和“吃空饷”人员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清查、核实。

  3月1日起,工作组通过走访教师代表、学校政工人事负责人摸底了解情况,不讲人情、不打招呼,并经过本人签字核实、法人校长签字确认等程序,准确掌握了各所学校存在的问题。经核查,全县教育系统共有修梅中学徐某等13名教职工未按规定请病、事假备案或请假期满后脱岗未上班。

 今年,临澧县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对全县企事业各单位在编不在岗和“吃空饷”的在职人员进行突击清查。截至目前,共核查在编不在岗人员37人、请假期满未上班人员7人、“吃空饷”人员5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