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临澧:开展低保资金大清理组织处理217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15: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份来,临澧县组织对全县民政低保资金进行大清理、大起底,共发现问题线索153个,对217名相关责任人予以了组织处理。

为深入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临澧县把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民政低保资金作为整治项目,重点对低保对象死亡后未及时销户继续发放低保、居住条件明显偏好以及有高档家具家电享受低保、有小汽车等高消费品享受低保、家庭成员有国家公职人员享受低保等问题进行清理,发现不符合政策的低保对象责令立即取消低保,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全县成立12个整治小组,采取数据筛查、信息比对、调查走访、上户核实等措施,对全县低保对象进行逐一甄别。县纪委成立督查组,统一整治标准,统筹调度进度,确保了整治工作的全面、准确、高效。(临澧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