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临澧规范征订教辅材料为群众“减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我们县的教辅材料费用下降了,孩子的书包也轻了,作业压力也小了……”近日在闲谈时不少学生家长如是感慨,纷纷点赞临澧开展违规征订教辅材料专项整治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据悉,临澧县现有中小学校83所,其中中小学生40396人,其中小学生22392人、初中生9728人、普通高中6872人、职业高中1404人。为切实减轻群众经济负担和学生课业负担,巩固和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成果,6月下旬以来,临澧县按照省、市部署,深入开展了全县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专项整治活动。目前已有6人被立案审查,组织处理209人,清缴违规资金410600元。同时,该县专项整治办向全县各学校和教师宣布了铁的纪律:对教辅材料征订中作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涉事校长一律按照组织程序先予免职或作出撤职处理再查处,涉事教师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