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临澧逐户筛查危改资金 发现问题线索56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10: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村里的干部已将3000元钱还给了我……”当检查组人员再次联系时,佘市桥镇金岗村农村危房改造户余元松如是说。

今年9月份以来,临澧县开展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专项检查,深入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截止目前,发现问题线索56起,立案审查10人,已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人、组织处理45人,收缴退还群众农村危房改造资金11.5万。

县纪委抽调33人组成11个专项检查组,进村入户对20161705户危房改造户进行逐户筛查,重点查找是否存截留克扣群众危改资金、套取侵占危改资金、危房改造对象确定不准、危房改造标准超标、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跨年度申请、建新未拆旧等8类问题。各检查组对照名册找农户,带着问题找线索,逐户筛查,全面扫描,让拔毛行为无处遁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