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近期“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 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14: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街道(筹)、县直有关单位:

     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即将上线运行,已录入系统的民生资金项目数据、村级财务数据将对全社会公开,接受公众监督。为确保有关数据准确性、及时性、有效性,现就近期数据采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任务

1. 县直各民生资金项目单位及县财政部门:继续对已填报的相关数据进行复核(民生资金是否足额发放,发放资格是否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同时,对5月底前中央、省财政下达指标的民生资金有新进展的,相应进行补充录入;对6-9月中央、省财政下达指标的民生资金拨付使用数据更新至9月底。

2. 各乡镇、街道(筹):按照升级改造后的村级财务软件进行业务处理,相关数据采集上报工作另行安排。

二、相关说明

1. 为确保数据可比性和工作连续性,数据采集填报系统使用方法和数据采集标准暂无变化。

2. 平台上线并平稳运行后,根据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对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统一收集并汇总上报,联系解决。

3. 数据采集工作进入常态化运行后,各单位应在每个月的前10个工作日内,将上月的民生资金数据录入系统。村级财务数据按季度由业务部门录入系统。

三、工作要求

此次数据采集工作,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数据录入、数据审核等相关人员工作责任,县财政、电子政务办要加强敦促指导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县协调办将适时开展督查,确保在平台上线前完成工作任务。

 

 

                             临澧县“互联网+监督”工作

                               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