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临澧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周例会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6 09: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相关部门和单位沟通协调,快速推进我县“互联网+监督”工作,特制定周例会制度。内容如下:

1.由县“互联网+监督”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具体时间由县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确定;

2.会议召开地点原则上在县纪委一楼会议室,也可以在相关单位召开,现场办公,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3.参会人员,包括财政部门、电子政务部门、移动公司和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或具体落实该项工作的人员。具体参会人员以每次会议通知为准;

4.会议内容主要为及时传达上级精神,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定下一步工作要点。

5.每一次会议,由“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形成会议纪要。

 

 

“互联网+监督”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