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关于迅速开展“互联网+监督”数据录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6 09: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直有关单位:

目前,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已经正式投入运行,根据省、市协调办工作要求,涉及到民生资金和项目公开的单位要迅速开展相关数据录入工作,市协调办对各区县市的数据录入情况一天一统计一排名一通报,对未按照时间要求完成数据录入工作的单位相关责任人员将严格实行责任追究。为顺利推进我县“互联网+监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民生资金和项目数据录入工作,“一把手”要加强调度,即时掌握录入进度,并要对录入的数据认真把关,确保录入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分管负责人和系统填报人要专人专责,在近期集中精力开展数据录入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二、迅速启动数据录入。从8月16日起,各单位系统填报人员要按照电子政务办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省“互联网+监督”平台,迅速开展民生资金和项目数据录入工作,同时,填报好业务系统调查表。8月25日前,各相关单位要基本完成数据录入工作任务。总工会、妇联、团县委、住保办、农开办、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等少数暂未开通电子政务外网,不能登录平台的单位,要尽快与移动公司和电子政务办进行对接开通政务外网。

三、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县财政部门负责指导督促各单位民生资金和项目数据录入业务工作;县电子政务办负责指导督促各单位业务系统调查表的填报。各相关单位的系统填报人员要积极主动与县财政、电子政务部门联系,确保系统填报准确无误。

四、加大调度考核力度。从8月16日起,县协调办对各有关单位的数据录入情况实行日调度,各有关单位需在每天下午下班前,据实将《民生资金项目录入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送至县协调办,直至本单位应录入数据全部录入完毕后,则不再报送。报送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lljwdfs@163.com。对不按要求报送《民生资金项目录入情况统计表》、未及时开展数据录入的单位,将严格予以责任追究。

附件:民生资金项目录入情况统计表

 

临澧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


附件

 

民生资金项目录入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                           填报日期:2017年 8月   日

类别

应录入数据

(条)

已录入数据

(条)

存在的主要问题

民生资金

 

 

 

民生项目

 

 

 

业务系统调查

 

 

 

 

备注:1.民生资金应录入数据按发放到个人的人数确定,即发放了多少人,就应录入多少条数据;民生项目应录入数据按拨付资金的项目个数确定。

      2.已录入数据栏请填报累计录入数,数据全部录入完毕则不再报送此表。

3.此表请每日据实填报,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