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文明单位创建>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4: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推广文明礼仪,大力普及健康知识,临澧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微信工作群,重点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六方面,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出倡议,引导机关干部树立文明健康观念、养成文明健康行为,形成的良好社会风尚。

张贴宣传海报。在委机关公开栏、餐厅等重要位置张贴倡议书和宣传画,随时提醒、督促全体机关干部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健康”的示范者、推动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