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文明单位创建>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5 09: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送花表哀思,不忘烈士抛忠骨。4月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林伯渠故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权华为林老敬献花篮 整理绶带


(活动合影)

在林老铜像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权华为林老敬献花篮,仔细整理绶带,并集体向林老铜像鞠躬默哀,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林老故居,见证了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革命信仰。

通过瞻仰林老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林老故居等一系列活动,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接受了革命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洗礼,增强了自身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激发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临澧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