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文明单位创建>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09: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8日下午,临澧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80余人,前往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于乾华、陈勇代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与感恩之情。


于乾华、陈勇代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向烈士敬献花篮


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和使命,把传统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监督执纪新动力,为临澧的发展、安定、和谐创造出一方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巡察组,派驻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