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干部作风>详细内容

临澧:开展作风建设民意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09: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您好,我是临澧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耽误您几分钟,向您电话了解一下临澧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服务群众的作风情况……”

“服务态度比较满意,就是速度还可以快一点……”

“那好,请您对该单位作风情况如实评价,满分20分,您给予多少评分?”

“19分。”

“谢谢您,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核实,并第一时间给您反馈回复,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这是近日临澧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开展全县重要岗位作风建设民意调查的一段连线对话。此次连线直通的被调查对象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是去年初县委确定的73个作风建设重要岗位之一。

打造硬作风,再踏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是临澧县委确定的2018年‘干部作风提升年’重要目标之一,该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行政职能部门中,选取职能较强、群众联系紧密的29家单位,73个岗位股室(其中行政执法岗位股室37个,服务岗位股室36个)确定为作风建设评价重要岗位,在行政执法及办事服务过程中,要求受评价单位做到“四规范二提升”,即:规范执法名录、规范服务名目、规范办事流程、规范服务登记,提升办事效益,提升群众满意度。

临澧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成立了5个民意调查评价组,采取电话连线直通群众方式,在群众办事登记台账中,随机选取20名群众,调查了解全县73个重要岗位作风建设情况。据统计,5个调查组通过直接连线,调查群众1295人次,给予19分以上评价1255人次,达96.9%;反映具体问题19个,涉及岗位15个。下阶段,该县纪委监委将对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迅速进行调查核实,发出督促整改函,向相关单位提出整改工作建议,并对问题反映比较集中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

“连线直通调查准确快捷,接地气,便于及时发现问题,掌握真实情况。通过整改后,要坚决达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该县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临澧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