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干部作风>详细内容

临澧:对违反防汛抗灾纪律的11名党员干部严肃问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09: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底至7月初,常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府值班室、市政府应急办对全市重要灾害隐患点、山洪灾害易发乡镇、山洪灾害易发村和小型水库责任人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并下发了三期通报,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通报指出的3个村级地质灾害监测责任人、山洪灾害预警员存在的通讯不畅通问题,临澧县纪委监委派出专门调查组,对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根据调查结果,对11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严肃问责。3名乡镇分管防洪抗灾工作的党政班子成员、3名乡镇站所负责人,以及5名村级责任人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和提醒谈话处理,并在全县公开进行了通报。

 县纪委监委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刻以“临战”状态做好防汛抗灾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严肃问责追责,真正把防汛抗灾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把防汛抗灾责任抓落实、抓到位。(临澧县纪委纪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