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干部作风>详细内容

临澧:开展重要岗位干部作风民意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11: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您好!我是县纪委工作人员……请问,在您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事项过程中,工作人员是否存在索拿卡要的情况……请您对工作人员服务情况评分,在0—10分之间选择,您给他评多少……请问,您是否还有其他需要反映的情况……”这是临澧县作风办对今年参加重要岗位作风评价活动的30家单位79个重要岗位作风情况进行电话访问的一幕。

6月上旬以来,县作风办正式启动全县重要岗位作风评价民意调查活动,主要采取电话访问方式进行。县作风办分别成立了针对服务类岗位和执法类岗位的民意调查组,每个调查组设2个小组,各配备1名调查员和1名特邀监察员。从各受评岗位办事登记台账中随机调取20名服务对象作为电话访问对象,全面调查各受评岗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依法履职、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作风、廉洁从政等方面情况。

据悉,此次电话访问将集中在6月5日至6月15日期间进行。调查结束后,县作风办将认真分析、汇总调查结果,逐一进行分,各受评岗位得分情况纳入作风评价活动年终计分。对于调查对象反映的各受评岗位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县作风办将按程序上报处置。(临澧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