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干部作风>详细内容

近段作风情况督查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临澧县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简报

2期

临澧县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

 

近段作风情况督查通报

 

近段,县作风办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太平街道(筹)值班及全县性会议会风会纪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乡镇、街道、太平街道(筹)值班情况

1.安福街道

4月11日晚8:50  带班领导周付生及值班人员贾翔、杨军均坐班值班。值班人员反映党委书记王爱军、办事处主任黄金波分别在梅溪、四季红社区督导征拆工作。晚9:30,王爱军用值班室座机与督查组联系,表明已到街道办事处。

4月16日晚8:30  带班领导徐志华在四季红社区协调处理撤迁矛盾,值班人员易波、刘兴明在办事处坐班值班。党委书记王爱军带队值守。

2.新安镇

4月11日晚8:05  带班领导熊兴及值班人员陈小云、李祥智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党委书记唐骏在县里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晚上11:00,唐骏用镇政府座机与督查组联系,表明已到镇政府。

4月16日晚8:10  值班人员李祥智、陈小云在镇政府坐班值班;带班领导涂春下村处理突发事务,电话联系后于8:20赶到镇政府。党委书记唐骏在镇政府带队值守。

3. 合口镇

4月11日晚9:00  带班领导廖平及值班人员严进、刘亚洲、王焕金、马思奇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值班人员称镇党委书记章兴桂在县里向领导汇报工作,晚上9:40,章兴桂用镇政府座机与督查组联系,表明已到镇政府。

4月16日晚7:10  带班领导傅治,值班人员陈伟、王小勇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镇长陈克维带队值守。

4. 四新岗镇

4月11日晚7:55  带班领导黄明祥及值班人员邓斌、全震、郭桂华、杨俊、胡煜东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党委书记樊双明在镇政府带队值守。

4月16日晚7:40  班子成员曾峰、江金海、徐亮、文建国、刘海波,值班人员黎金淼、周波、唐新明、候丽华、曹云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党委书记樊双明带队值守。

5.佘市桥镇

4月11日晚7:25  带班领导吴芳及值班人员刘大喜、蒋曼丽、吴小平、曹友权、苏政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镇长马春生在镇政府带队值守。

4月16日晚8:23  班子成员江来炎、王翔、刘伟,值班人员李树林、卞新龙、周云云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班子成员黎治文与值班人员邓波在祥和花炮厂夜查安全生产。镇长马春生带队值守。

6.太浮镇

4月11日晚7:30  值班室无人。3分钟后,带班领导黎世波以及值班人员杨开福、祝美红、邢心宁、金林赶到。党委书记唐琳在镇政府带队值守。

4月16日晚7:20  带班领导叶明玉以及值班人员郭清海、张丽平、周明轩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党委书记唐琳带队值守。

7.刻木山乡

4月11日晚8:30  值班人员谢建枫、李建清在乡政府坐班值班,但不清楚带班领导陈定淼去向。经联系,陈定淼自称在永红烟花厂督导工作。5分钟后,值班人员王治国、朱方泽赶到。

4月16日晚7:40  带班领导欧克林,值班人员刘湘福、李建清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乡长陈远林带队值守。

8. 停弦渡镇

4月11日晚9:20  带班领导苏基兵及值班人员熊毅、酉代冬、谭志、刘建均未在镇政府坐班值班。经电话联系后,4名值班人员5分钟后赶到值班室,苏基兵10分钟后赶到。值班人员称党委书记乔锋外出办事,晚上9:55,乔锋用镇政府座机与督查组联系,表明已到镇政府。

4月16日晚8:55  带班领导李绍波,值班人员黄海涛、裴雄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镇长高锋带队值守。

9.修梅镇

4月11日晚8:20  带班领导蒋建及值班人员刘琳、刘贤军、梅军、梅峰均在坐班值班。值班人员称镇长唐林在七重堰社区指导工作,经电话联系,唐林于8:25赶到值班室。

4月16日晚7:30  班子成员唐建军、祝国华、宁泽华、汪惠,值班干部戴宁、汪进、张章、张建泉均在镇政府坐班值班;班子成员田杰在水阁村处理纠纷,晚9:44田杰用值班室座机与督查组联系,表明已到镇政府。党委书记熊成带队值守。

10.烽火乡

4月11日晚9:05  带班领导周念保及值班人员周业山、伍千红、余平贵、周彪均在乡政府坐班值班。乡长汪健在乡政府带队值守。

4月16日晚6:55  带班领导滕如高,值班人员李仕林、庞业林、辛星均在乡政府坐班值班。乡长汪健带队值守。

11. 望城街道

4月11日晚8:20  望城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均在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4月16日晚8:06  带班领导黄诚在文塘社区协调处理撤迁矛盾,值班人员何建华、王进在街道办事处坐班值班。办事处主任汤征带队值守。

12.太平街道(筹)

4月11日晚8:10  值班室无人。经联系,主要负责人表示,太平街道(筹)目前干部住房问题没有解决,值班时间暂定为每天早8:00至晚上8:00,每天晚上8:00后,值班电话进行呼叫转移。

4月16日晚8:00 带班领导杨小梅,值班人员颜丹丹、余致宇、马显志均在办事处坐班值班。党委书记陈璐带队值守。

二、会风会纪情况

1.4月7日晚县委常委扩大会

迟到单位:县发改局

2.4月16日全员政治理论考试

缺席单位:石油公司  财保公司

3.4月18日晚脱贫攻坚工作紧急调度会

迟到单位:县农机局

缺席单位:财保公司  烟草公司

干部作风建设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从工作纪律、会风会纪抓起,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干部作风。从督查情况看,仍有个别乡镇没有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值班值守纪律,个别单位无视会议纪律。根据相关规定和领导指示,再次明确乡镇值班值守纪律。被通报的相关单位要迅速对通报的问题调查核实,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县作风办(县纪委103室)。其他单位对此通报的问题,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县纪委县监委、县作风办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上班、值班、会风会纪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反工作纪律行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