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干部作风>详细内容

临澧:集中5天时间 自查自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09: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晚,临澧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等纪检机构负责人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聚焦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含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三个方面的13类突出问题,重点查找公款饮酒、公款送礼、超标准公务接待、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礼送礼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格对照《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督促全县各单位集中五天时间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照13类问题逐一扫描,认真检查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每一笔红包礼金,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对违规公款吃喝的追缴相关费用,对超标准的办公用房迅速整改到位,对已违规收受的红包礼金必须按规定上交、如实登记并报告送礼人情况。各单位自查自纠及整改落实情况要在4月27日之前如实上报县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县纪委、县监委将对各单位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巡回督查,对于搞形式、走过场,打折扣、搞变通的,一律从严追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开通报曝光一起。(临澧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