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干部作风>详细内容

四新岗镇纪委:“四项举措”强化干部作风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17: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临澧县委“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四新岗镇党委强化四项举措,加强和改进机关站办所和村(社区)干部作风,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一个更加奋发有为、充满活力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一是强化制度管理。制定并出台了《四新岗镇机关站办所干部职工作风管理暂行规定》和《四新岗镇村(社区)干部作风管理暂行规定》,进一步了细化了干部作风管理相关规定,用制度约束干部的一言一行。

二是强化集中整训。3月24日至25日,在临澧县委党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镇村干部作风整训班,聘请了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负责人就如何强化作风管理进行授课,干部的作风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

三是强化作风督查。镇党委成立了专门的干部作风督查室,不定期对镇村两级干部作风进行明查暗访,并将督查情况实行一周一公示,一月一通报。

四是强化责任考核。将干部作风管理纳入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干部评先评优和推荐的重要依据,对干部作风管理执行不力并造成重大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党纪政纪处分。临澧县四新岗镇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