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专题>干部作风>详细内容

临澧:狠抓会风强作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11: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临澧县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以来,该县把整顿会纪会风作为干部作风建设的突破口、切入点,严格执行情况通报制度,严肃责任追究,以改进会风促进转变作风。

 据悉,在全县干部作风整训大会上,县纪委、监委对前期未按程序说明情况和请假,参会迟到、缺席的10名领导干部点名道姓通报,并责令相关单位和个人作出书面检查。由县纪委分管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的常委提醒谈话8人,责令相关单位党组织提醒谈话2人,在全县形成极大震慑。

 今年以来,该县加强对全县性重要会议情况的督导检查,对会风会纪进行全程督查,对违反会议纪律的单位或个人综合采取补会、通报批评、提醒谈话、责令书面检查、函告上级主管部门等处理措施,促进改变会纪会风,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大力提振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临澧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