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纪委监委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14 17:25:56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4日,临澧县纪委监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驻村帮扶修梅镇观音洞村开展“振兴植绿树 庭院结新果”义务植树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夏孝涛参加活动。

8dd484f4987a482d963403a99ba51eef.jpg

333b0db3ebec43e390817a101e24591c.jpg


植树现场,百余株香水柚果苗整齐地摆放着,党员干部们团结合作,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地挖坑、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到位。一番忙碌过后,一棵棵果苗在道路两侧及房前屋后昂扬挺拔,为美丽乡村再添新绿。

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锻炼了体魄,亲近了自然,帮助了农户,还在活动中收获了助力乡村振兴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义务免费为农户种植香水柚,种下的既是果树,也是临澧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临澧县委县政府大力倡导庭院经济,香水柚是临澧县独有的柚子品种,农户种植三两年后将会得到稳定的可观收入,是好事做实、实事做好的生动体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