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夏孝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1-30 17:33:2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夏孝涛走访慰问低保和特困供养对象、特困下岗职工、特困移民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6ea12650f2584918a3fa0e6565800d9b.jpg

夏孝涛先后到停弦渡镇、青山灌区管理局以及合口镇等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生活。

夏孝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村两级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生活情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坚决守牢民生安全底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