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重大复杂案件商讨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上午,临澧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重大复杂案件商讨会,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案件承办人参加。

9b557b0089b54ac19461e779c8b478b9.jpg

临澧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重大复杂案件商讨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近期正在办理的案件,对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根据各自专业从不同角度对事实认定、法律适用、证据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形成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案件办理指明了方向。

    此次案件商讨会,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共同探讨案情,面对面商讨交流,增强了成员单位之间的密切协作,形成了高效、顺畅的反腐败工作合力,为推动全县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