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夏孝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08:56:5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临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夏孝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

4e5a0081d2bf455eb8feea78c3f44c12.jpg

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夏孝涛指出,开展学习教育是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纪律基础的一项“地基工程”,是更新知识体系、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要明确学习目标,坚持以学提能、以学促行、以学养廉,以问题导向补强短板弱项;要加强学习统筹,抓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工学统筹,以领学促学推进常态长效。

夏孝涛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找准人生坐标,时刻抱有目标追求、合理期许、感恩之心;二是要夯实前行基础,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对内会沟通、对外会协调;三是要守住从政底线,始终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方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