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执纪巾帼 绽放芳华 县纪委监委开展家庭助廉暨“清风随行”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9: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引领新时代新风尚,彰显新时代女性积极、健康、美好的精神风貌,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女干部举办家庭助廉暨“清风随行”主题活动。

3a0b079b756f466181f0dd18eabd2651.jpg

家庭助廉暨“清风随行”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在家风助廉教育环节,通过集中观看《家风警示录》,学习《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倡议书,让大家深受震撼。观看完家风警示教育片后,女干部们有感触地说到,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之以恒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到勤俭持家、廉洁齐家,带头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在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的吹气球、穿越呼拉圈、你画我猜、踢毽子、投飞镖等游戏项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女干部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63d43748d1d14f82b32fa7ba11d4c27b.jpg

吹气球活动

f7cdf268c220429585b9f53a2763aaef.jpg

投飞镖项目

700845810c2f4436aa9241e13d72acf3.jpg

穿越呼啦圈活动

此次活动促进了彼此感情的交流融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工作干劲,展现纪检监察女干部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巾帼精神和坚韧美丽的女性风采,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