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9 16:27: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2月6日起,临澧县纪委监委举办为期3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脱产业务培训班。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近12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5fc765501b1744c8b63b721642a2b715.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作动员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的有效举措,是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参训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珍惜机会,增强学习主动性;做到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实践性;从严要求,保持队伍纯洁性。他要求,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努力使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0a0283d9c2cb40849cb802a7715f23b7.jpg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县委党校讲师团成员王立军同志的《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专题党课正式开训。课程主要以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所需、工作所需的实务知识为主,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和业务能手授课,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涉及党的政策理论和信访工作、派驻监督、审查调查、巡察整改、办案安全、公文写作等方面实务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给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以《强党性 转作风 提质效》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切合工作实际,操作性强、实用性高、通俗易懂,是一次难得提升业务素质的机会。大家将以此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