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倡清廉 猜灯谜 “廉乐”元宵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5:05:41 浏览次数: 【字体:

“镰好却无铁,吉兆偏添水,打一反腐常用词”......

2月2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澧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倡廉猜灯闹元宵”暨清廉机关建设活动,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猜灯谜,吃汤圆,在“年味”里享受“廉乐”。

f7fbd5b4b4764e4e9188e6bca2a8277a.jpg

临澧县纪委监委元宵节活动现场

31c09256820541afb970f466c3a731f3.jpg

临澧县纪委监委元宵节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火红的小灯笼和气球,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一个个充满廉政色彩的灯谜,吸引了纪检干部热情参与。若干条鲜活有趣的谜语,涵括了中国传统文化、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建设和二十大相关精神等知识。大家认真琢磨灯谜谜底,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讨论提示,彼此竞相回答,其乐融融、气氛热烈。猜完灯谜,大家品尝煮好的汤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暖意十足,让大家感受到元宵佳节的喜庆和纪检大家庭的温暖!

f28f51ee6d2c4508bd1374b4be1fe96f.jpg

临澧县纪委监委元宵节活动现场

cadf1baca53a49a1a0fcd08811db5ac0.jpg

临澧县纪委监委元宵节活动现场

68b4db46c6134663a98acf1824f25ecc.jpg

临澧县纪委监委元宵节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参加这次猜灯谜活动非常有意义,寓教于乐,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更丰富了纪法知识。(临澧县纪委监委 邓正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