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2:4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李雨初、胡彬彬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四风”问题依然顽固复杂,反弹回潮风险犹存,存在违规吃喝频发多发、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禁而未绝、特权思想仍严重等问题。针对这些现象广大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在全面把握形势中保持顽强定力。

76c77c6e3cff4552828d349bfd636f6d.jpg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各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违规吃喝、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紧盯“三公”经费管理使用三个方面的重点开展工作。要靶向发力,在整治突出问题中净化党风政风。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无盲区、无死角的监督检查,从严从重查处;各级各部门要健全长效机制,从政策和制度层面破解难题、堵塞漏洞,确保“四风”整治依规依纪依法。

全市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