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纪委监委专题部署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16 09:39:3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下午,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对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治时间、整治内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87a3021d11b0491dba74de0b4f709d6f.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精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重点对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规借贷谋利、违规参股经营、公车私用”五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狠刹“五种歪风”、净化政治生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临澧县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内容和要求,督促各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整治,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主动挖掘问题线索,切实做到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坚决防止责任“挂空挡”、整治“走过场”、落实“打折扣”。持续推进,务求长效。要以专项整治为契机,不断强化监督推动作用,既释放“惩”的震慑,又注重发挥“治”的效能,把专项整治与清廉临澧建设结合起来,与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全县干部作风向上向好,为建设现代化新临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