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08:04:4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海兵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资水参加会议。

2022年9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临澧县委共设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安福街道、新安镇、合口镇、刻木山乡、停弦渡镇、望城街道、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等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安福等6个乡镇(街道)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会议听取了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集体审议,并就继续抓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6bf3c5dbf72548ac9914ed60b6048664.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围绕“三个聚焦”,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和重点领域开展政治监督,发现问题精准,并推动相关单位对有关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工作成果明显,较好的完成了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机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根据会议要求,原汁原味反馈巡察意见,对巡察报告进一步完善,把发现的问题点具体、讲清楚。要坚持对标对表、见底见效,压实整改责任,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