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14:44: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县纪委监委邀请县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德新同志,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了《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中,林德新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和生动阐释。整场报告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更有实践层面的指导,让大家对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胡久平、徐合银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646eaa30feb94c44b675a3c7802b0f4c.jpg

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后,熊海兵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党的事业新发展。

熊海兵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全面理解、精准把握,深入贯彻落实;要坚持思想淬炼,以学习姿态筑牢思想信仰;要坚持忠诚履职,以奋进姿态扛稳使命担当;要坚持自我革命,以斗争姿态严守纪律红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