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强化监督检查 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30 16:31:56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进一步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11月26日起,临澧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执纪问责,把监督检查嵌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以一线监督筑牢疫情防控纪律屏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

县纪委监委研究制定了督查工作方案,会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等部门组成3个督查指导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根据每天的督查任务和工作重点,直插防控一线、强化靶向监督。督查指导小组深入到11个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及百佳超市、安福汽车站等重点场所,围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控管理情况、重点环节防控情况、重点人员管控情况等方面,采取现场抽查、查阅资料、实地入户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督查指导,督促各部门各单位抓细抓实防控措施,坚决杜绝一切防控漏洞,消除一切疫情隐患。

e322cc1bf60e45bfad1e1fff616ef7f1.jpg

督查指导小组在安福街道安福路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督查实行“日调度、日督查、日汇总、日通报”工作机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值班值守不规范、摸排管控不到位等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现场交办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以文件通报形式交办至责任部门,限时整改。通过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各责任部门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真正做到监督不缺位,防控尽职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