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到县委巡察组驻地开展调研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6 13: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临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海兵到县委各巡察组驻地开展现场调研,看望慰问巡察干部,了解巡察情况,指导工作开展。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谭德清,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付云等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熊海兵与各巡察干部见面并开展亲切交谈,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听取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巡察组前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f5614e0d5eb540b4a39209f9479de363.jpg

熊海兵在巡察组驻地开展调研

熊海兵强调,县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特点,结合全县“十佳十差”职能股室评选等行动,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民生问题的总体要求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推动巡察向基层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要坚持政治巡察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在抓好巡察工作的同时,做好巡察干部特别是抽调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