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深化党建引领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19 09:25: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支持和服务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下午,县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来到湖南祥民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c0aa9e087d24c969e9f31ee5a080d2b.png

“优化营商环境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06cf823a08fe4a87a741b2e1cb0e90e0.png

座谈会现场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祥民制药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现状。在随后的座谈上,大家听取了湖南祥民制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了解企业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胡久平同志就县委县政府优化经济环境、为企解困、助企纾困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宣讲。他表示,将围绕企业发展困难,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负责人和党员职工代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二十大习总书记报告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把公司做大做强,为全县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闯出一条新路。

会后,县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企业特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关怀和问候。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