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17 08: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统一部署要求,临澧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9405088641b84910aa3fb56592f17915.jpg

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收看结束后,委机关各党支部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开展研讨发言,畅谈体会感悟。

4427c3a10f7f448883486889f8c78058.jpg

党支部就二十大报告进行集体学习讨论

通过收看开幕会、学习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引起强烈共鸣,深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论、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要求、体现了中国的实际、体现了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愿。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在学习领会中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在贯彻落实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在知行合一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划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