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06 16: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5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县委常委会及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侥幸和松懈。全员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做好风险点排查、防控环境消杀和核酸检测。要严格规范委机关外来人员和假期市外返乡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管理,严格遵守和落实值班值守、摸排报备、门店商铺疫情包保等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三查一戴一扫”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日常防控措施要再提级,各项防控措施要更到位,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体制机制和强大合力。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县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对各环节各领域落实防控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强化督导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