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清廉临澧”大讲堂 凝聚奋进大力量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3:5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县纪委监委“清廉临澧”大讲堂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并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研讨。通过学习研讨,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办法和工作实效。同时,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辛斌,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日常监督工作体会》为题,为干部讲了一堂实用的业务知识课。

7a73740505e04b6aa87c4e743cc0aacd.jpg

“清廉临澧”大讲堂现场

34cfbbfca1fd4d5395e03955e772a987.jpg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听取业务知识课

为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今年来临澧县纪委监委将“月月讲堂”改设为“清廉临澧”大讲堂,采取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典型案例教学等形式,通过每月一课,让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有机会走上讲台,围绕自身擅长的业务领域进行知识讲解、经验分享、思想交流。“清廉临澧”大讲堂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成为指导监督执纪工作实践的“加油站”。截至目前,“清廉临澧”大讲堂已举办9期,参与学习交流900余人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