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6 11:35: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采取暗访督查的方式,到刻木山乡、合口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熊海兵现场检查了刻木山乡赵家花炮厂、民泰黑火药有限公司安盛工区和合口镇民族鞭炮厂、万发引线厂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干部值班值守、责任包保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a873f5f1af374b3db0ecdc88d73fe5e0.jpg

熊海兵在合口镇民族鞭炮厂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熊海兵强调,企业要服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镇、村两级要对标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专题研究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到岗,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行隐患排查整治清单化管理。要在各个行业领域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强化安全氛围,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