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3 16:30: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下午,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县委要求,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纪委监委工作要求上来,对安全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增强“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办案安全意识,要结合审查调查工作实际,及时排除安全风险隐患,做到依法依规安全文明办案。要着力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切实保障信息网络安全。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安全管理制度和机制,杜绝安全事故风险。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相关要求,实行清单化管理,推动问题隐患及时消除。

会议要求,各室部办组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委机关的统一部署,集中一个月时间,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预案,对安全各环节各方面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和问题整改,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定期分析研判,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确保我县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