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调研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链发展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2 10:45:3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调研我县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链发展工作。

4df299c17abb405fb4cf045b2fe77074.jpg

熊海兵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1f0386cfd61640b0be6e126561c9079b.jpg

会议现场

熊海兵一行先后到欧亚碳纤维、美华尼龙、中泰特装等企业,认真听取产业链企业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能力、技术水平和产品应用前景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熊海兵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摸清底子,积极解决产业链企业电力供应、员工招聘等发展问题;要在政策扶持、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推动产业链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县领导王爱军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