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第二届特约监察员正式上岗履职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31 11:35: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有幸受聘为县监委新一届的特约监察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深知责任重大,将不负重托,当好一名合格的特约监察员。”特约监察员代表涂曼丽发言时表示。

8月30日下午,临澧县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出席会议,为12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776d189dc9e4430aa1a597a3ae58d9f4.jpg

会议现场

9032d41b23224c40a850083ef88fe182.jpg

颁发聘书

ea47143ef2c549838445375bbcbd368f.jpg

特约监察员代表发言

熊海兵指出,聘请特约监督员是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我监督的现实举措,是严格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县监委出台的《临澧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实施办法》,对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

a7fe75c600ff4dd8aa5a42de644c7274.jpg

熊海兵参加会议并讲话

熊海兵要求,特约监察员既是荣誉称号,更是责任担当,要发挥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的作用,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围绕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大局,积极发挥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为清廉临澧建设贡献独特作用和力量。

熊海兵强调,县纪委监委班子要主动接受监督,对特约监察员提出的合理建议、反映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研究、认真核实、及时反馈。县纪委监委机关要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强化业务培训、开展活动交流,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三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谭德清主持会议并宣读聘请决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室(部)负责人、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