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临澧清廉单元建设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04 15:18:5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杜强,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徐英一行来临澧调研督导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谭德清陪同调研。

b96210c299114fd2bf21156cc2d58e65.jpg

杜强(右二)、徐英(右三)查阅清廉医院建设相关资料

dfedb9047b8a41499e29f9262a3ab2e5.jpg

调研清廉大厅建设

aba049615ff54ae4a9a82eb0e2da58b4.jpg

观看清廉学校视频

6457ff7e0a3f4fb3ad2bd01f6c23570c.jpg

查看清廉文化宣传栏

杜强一行先后到合口镇中心卫生院、停弦渡镇政务服务中心、县第一完全小学、太浮镇中学,详细了解清廉医院、清廉大厅和清廉学校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合口镇中心卫生院关于清廉医院建设的情况汇报。杜强从医院“转变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建设,学校深度融合廉洁文化与教育教学,以及服务大厅加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杜强对临澧在落实和创造性开展清廉建设上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澧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推进清廉建设有序有力。他强调,要紧紧把握清廉单元建设的特征,结合行业特点属性,找准清廉建设载体,以更实举措开展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