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调研指导临澧清廉单元建设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11: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清廉临澧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熊海兵调研指导清廉临澧单元建设工作。

熊海兵一行先后到县清廉办、县中医医院、县政务中心和安福街道梅溪桥社区,实地调研清廉机关、清廉医院、清廉大厅和清廉村(社区)建设推进情况。

0635612cf9d94d739e813f34d05e81f7.jpg

在县清廉办召开座谈会 听取清廉临澧单元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acc9f828a3cd429188492709c6cfa0a2.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清廉临澧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熊海兵讲话

a710e84028a8479997e39cf7d54ab237.jpg

熊海兵一行实地调研清廉大厅建设

在县清廉办,熊海兵看望慰问县清廉办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清廉临澧单元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县中医医院,熊海兵对院方领导重视、氛围营造、高质量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做法表示认可;在县政务中心,熊海兵实地查看了清廉大厅设施和清廉标兵岗,体验了服务窗口办事服务流程;在安福街道梅溪桥社区,熊海兵听取了关于工程项目监督、“三资”管理的经验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基层村务监督等方面情况。

熊海兵对各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就进一步高质量推进清廉临澧建设,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结合本县实际,推进清廉建设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有序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不断探索清廉建设的科学方法和规律,打造一批清廉建设标杆;要优化服务,严肃纪律,畅通渠道,加强队伍管理,坚持共创共建,一体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园区和清廉大厅7个清廉单元建设,形成齐抓共促清廉临澧建设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