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7 17:35:3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带队,深入湖南祥民制药有限公司、湖南馨联玩具有限公司、湖南博实自动化有限公司、湖南浩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a785b754e171487fa8c7a185e450778e.jpg

熊海兵在湖南馨联玩具有限公司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熊海兵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熊海兵指出,“双联双促”活动是护航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结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真联实联,定期开展走访调研,为企业出谋划策、把脉开方,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大力为企业推介引进技术人才,落实人才引进奖励政策,同时关心关爱困难职工,注重员工人文关怀,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熊海兵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对损害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坚决严肃查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