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5: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一行到县人社局调研。

熊海兵一行现场调研了县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社局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熊海兵指出,县人社局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己任,以增强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和获得感为宗旨,坚持党建领航,民生导航,为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人社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资金涉及面广,廉政风险点多,局党组要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社会保障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强化岗位风险意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扎实巩固社保基金整治成果,有效防范社保基金管理风险,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