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督导合口镇自建房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07 17:22: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到合口镇,督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住房安全是老百姓最直接、最关切、最重大的利益。在位于该镇大兴街社区2栋无人居住的闲置危房前坪,这里是原房管局住房,熊海兵详细了解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镇村干部要尽快组织拆除,确保周边居民人身安全。

5938c1627d6a4cb2a95660a875a48cae.jpg

熊海兵在该镇大兴街社区督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据悉,合口镇共有居民5.1万人,13242户,共排查出有安全隐患房屋33栋,其中农村房屋24栋,城镇房屋9栋。

熊海兵强调,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汲取“4.29”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建房和各类危房排查整治摸排工作,及时分析研判,消除安全隐患,并健全长效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熊海兵还对合口镇石膏矿采空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调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