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临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参加座谈,与年轻干部面对面交心谈心。

5158473406e84e319671557e66add9bc.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县乡两级的39 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以及如何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谈体会、提建议、话未来。

“我是去年5月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倍感荣幸,又觉责任重大,心里有一种强烈的本领恐慌,纪检监察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程序严密,咬耳扯袖、执纪问责、把握政策尺度等等都对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提出了高要求,因此要想胜任这份工作,就必须积极主动学习,增强本领。”作为一名纪检“新兵”,临澧县新安镇纪委书记卢玄畅谈体会。

“可以开展一对一传帮带培养,纪检监察工作专业性强,内容庞杂,仅仅靠书本、法律条例往往是不够的,需要一批有经验的老同事来引导年轻干部,尽快帮年轻干部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临澧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龚玉婷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

熊海兵指出,从交流中感受到了年轻干部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生机勃勃的青春活力、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敢于担当的果敢勇毅。并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六个“必须”:必须要坚定信仰信念;必须要坚持以德为先;必须要善于学习强能;必须要舍得吃苦耐劳;必须要保持良好状态;必须要始终自律从严。

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业务学习,锻造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为临澧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