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29 17: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一行先后来到烽火高速出口安福汽车东站临澧一中临澧火车站步行街百佳超市第一农贸市场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还前往县纪委监委包保街道朝阳西街慰问本单位疫情防控干部。

9487506afc1f4f9d9e53e7defd720c0b.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左二)在安福汽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bb64e3fdcf34f44bb346a8b4af113e2.jpg

熊海兵查看车站值班登记情况

7d00d0d09ca042548c7f0d1d812554c4.jpg

在临澧一中详细了解防疫保障措施

c3c118dcadb04c63af7f10df7e379139.jpg

熊海兵慰问当天街道值班纪检监察干部

每到一处,熊海兵都实地查看佩戴口罩情况、场所码张贴使用情况、查核酸证明及落实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值守人员安排、值班登记、防疫保障、近期客流变化等情况,详细询问红黄码人员处置流程。

他指出,高速出口、汽车站和火车站等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要严格落实乘客进出站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旅客加强自我防护,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紧迫感,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氛围,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下沉一线监督,及时发现和排除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促整改到位,以靠前监督压紧压实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坚决保障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落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