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举行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21 18:05:3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召开3月份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县“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2c34ac6c839a410389ecaff6aa027aa4.jpg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现场

d7296bb5d3a04d628d161263ef6e0c0f.jpg

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会议现场

777ef841419f4fc2984865cf0cc7198e.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谭德清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县“两会”精神。

熊海兵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贯彻全国“两会”和县“两会”精神的坚定拥护者、有力宣传者和忠实践行者。他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违规举债监督工作,要紧扣主责主业,做好信访办理、线索处置、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廉政教育等工作,要坚决护航大局,护航营商环境,推进清廉单元建设,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室(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