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2-03-16 18:50:11 浏览次数: 【字体:

315午,届临澧县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巡察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海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谭德清主持。

据悉,本轮巡察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举办的十三届县委首轮巡察。巡察时间为3月中旬至5月下旬,共设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集中对佘市桥镇、太浮镇、烽火乡、太平街道(筹)、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佘市桥镇、太浮镇、烽火乡、太平街道(筹)4个乡镇(街道)辖区内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会议要求,本轮巡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要对标上级要求,坚决扛起巡察工作新使命;要突出监督靶向,精准落实巡察工作新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合力取得巡察工作新成效;要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展现巡察工作新气象,要坚守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自觉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国之大者”,紧扣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十三届县委巡察“首战必胜”。

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意识形态责任制及机构编制专项检查组工作人员,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巡察业务培训。(临澧县委巡察办 刘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