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清风护港湾”送廉活动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4 09: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邀请干部家属及机关女干部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清风护港湾”送廉会,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家属知廉、守廉、倡廉、助廉,促进领导干部配偶增强家庭助廉政治责任感,营造“以德治家、以廉护家、文明立家”的良好风尚。

0315441826c34909ae7fefa8957299f2.jpg

活动现场

e1d588ce88164897a96818c1f1a71a1c.jpg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为干部家属和女干部送廉礼

d2cae0bda93041ba81fecf0388321976.jpg

廉政大礼包和节日鲜花

ec871a0bec2e44dfa620d5e34632877c.jpg

与会人员在《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签名墙上签名

送廉活动在轻松活泼的“你划我猜”、“抢凳子”等游戏中拉开帷幕,干部家属和女干部们在观看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警钟2021》和寄语VCR集锦《致敬了不起的她》后畅所欲言,交流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并在《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签名墙上签名,许下庄严承诺。

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季家属章琦说:“作为一名纪检干部的家属,我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不盲目攀比,不虚荣,不过分追求物质生活,树立廉洁家风,建设好辛福家庭。”

最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依次为纪检干部家属送上一套装有《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书籍和《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承诺书的廉政大礼包,祝愿她们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

“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鼓励和发动我们纪委女干部及干部家属既当好生活上的“贤内助”,又当好工作上的“廉内助”,多说奉公守纪的“悄悄话”,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长鸣反腐倡廉的“警示钟”,倡导大家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构筑廉洁家庭。”县纪委常委危春花表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