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中共临澧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4 19:50: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临澧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临澧县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胡彬彬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作工作报告。

9bdab071f8d84f0ab68449311e093f52.jpg

会议现场

72d427f7bdc44f5c984a02a2aa092120.jpg

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475c8cd11f6242c68ecd8c3b3348c788.jpg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胡彬彬主持会议

0894de14635146e68506dd65b1562876.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作工作报告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 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县上下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事业为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化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火热干劲。要求全县各级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艰巨性、复杂性,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要一以贯之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紧盯“关键少数”发挥监督效能,实现政治生态海晏河清。

会议认为,当前临澧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关键时期,要牢牢把握“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工作主线,彻底解决干劲不足、效率不高、执行不力、为政不廉等方面问题,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动真碰硬优化营商环境、严管厚爱年轻干部、真抓实干鲜明导向,用更好更硬的作风干事创业、推动发展、取信于民,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明确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清廉临澧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水平,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2021》。

分享到:
【打印正文】